Tuesday, June 9, 2009

山东,我来咯!

今早,我到中国大使馆办旅游签证。我上大使馆,为了顺利拿到签证,都是规规矩矩、恭恭敬敬、客客气气的。中国大使馆的签证办理处,喧哗闷热也就算了,还有手提GUCCI包包的安娣插队(就是插我的队!)单单只为询问。奇怪了,有询问柜台不去,偏要到签证柜台?更有人因为要办的事办不到,对柜台里的服务人员破口大骂。保安人员上前去,她大声地说:他不给我呀!(中国腔)我心里想:给了你还得了?让你到中国去大闹不成?(中国腔)

9 comments:

  1. 那个手提GUCCI包包的安娣是Singaporean???
    呵呵,有时候真的要大呼大闹才行的通,但要看你大不大胆了。
    上次在银行里,我按了号码,规规矩矩的等。等到我的时候,那个柜台小姐说自己填表格。看了看她的嚣张的样子,我还是默默走开。
    下个顾客,她也用同样的态度。结果她被骂了。那个客人说我会填的话,早就填了。你这是什么态度。客人这么一骂惊动了经理,惊动了所有人。
    我就一旁暗笑,暗笑自己的小胆。钦佩那个客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银行这种地方还可以啦,可是大使馆叻,don't play play!不怕被blacklist?我跟人吵架是一定吵输的,要赢的话得用绝招,哈!可是绝招在外面行不通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Jackie,如果我在銀行的訐,一定幫你罵他!哈哈..

    DK,什么是你的绝招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猜想你的绝招是--哭 !!
    另外,你去到山东时到不用怕,有我和jane罩住你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!不用怕!我们会罩住你的!是不是很有安全感?有没有很幸福的感觉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小贤,因为要保住性命,所以不敢乱乱骂人。但我在电话里头可凶得很。
    锦兄的绝招是用他那对很刹气的双眼瞪对方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,还是苏妹了解我!
    欣育Jane姐,你们讲到很像我很弱酱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贤,你有收到我的电邮吗?我发到你的雅虎邮箱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锦兄,你不知道你那个不笑的眼神很有刹伤力。
    刹死很多美眉。

    这样擦你的鞋,开心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