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15

送彩虹

上星期三,我到表哥家吃饭。约10.30pm,发现云打了三次电话给我,我都没接到。
发生了什么事?她不是持续打电话给人的attention seeker。
我马上传简讯给她,原来正在准备考试的她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,快崩溃了。

因为朋友在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,我感到耿耿于怀。
想到若云在考试的前一天,收到一些实体的鼓励,应该会增加 “士气”,于是便安排了花。

我上网买花。订了一束叫 “Rainbow” 的花,五颜六色的,美丽极了。
在 “special request” 一栏,我说:“我的朋友正在准备考试,压力得不得了。如果你在送花的时候,可以给她一个拥抱,并且对她说 ‘你可以做到’,我将感激不尽。” 

云收到花了。拥抱居然也收到了。送花的还加了一句:good luck!
我感动极了。
我不期望花店给予拥抱等类的 “额外服务”,把花送上,就算完成任务了,但花始终只是花,拥抱更为珍贵。

我真喜欢送花。
花有让人微笑的魔力。

9 comments:

  1. flower make people happy, make life great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awww best flower delivery guy/lady award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超級貼心的朋友,送花的人也好好喔!

    我喜歡買花去辦公桌放,因為花真的有魔力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好啊這花店!!!
    如果你送給我,可以嘗試request,一定要男生,脫衣展示胸肌......... XD

    ReplyDelete